top of page

肅聖!! 蘿莉神鎮魂曲☆



Original:しぐれうい


Words:まろん(IOSYS)


Music&Arrange&MIX:D.watt(IOSYS)


Illust&Animation:ががめ


Illust:しぐれうい


Vocal&VoMix&Chinese Lyrics:小帕Lolipop


Thumbnail:麻齁燒酒


Special Thanks:蘿莉控打Call團


參考的中文歌詞翻譯:Fir

_________


【歌詞】


Lonely 蘿莉蘿莉之神,降臨

將鐘聲敲響之後便能看清

這就是能救贖一切的鎮魂曲


預備

摸到了就逮捕!(Ah!) 監獄裡來報數!(Uh!)

一、二、三、四?(非常抱歉~)

蛤?你們的道歉,我聽不見~(欸~)

肅聖!!蘿莉神鎮魂曲☆


等我長大了 最不想遇到的 追求者就是你(是你!)

去用泥巴水 洗洗你那髒嘴 我們法庭上見(欸嘿♡)

來吧 巡邏中的警察 把他給帶走吧

帶走這個 除了 妄想以外就 一無是處的傢伙


(小帕!小帕!等等我啊!小帕!)

你敢讓你父母看到你這幅德性嗎?

(小帕!小帕!好可愛呀~!)

哇,謝謝。是您過獎了~^^


蘿莉蘿莉之神,降臨(甜美~)

遇到怪怪的大人要小心(可愛~)

如果腦袋有問題

就趕緊滾出我的視線裡


Lovely 蘿莉蘿莉之神,降臨(甜美~)

將鐘聲敲響之後便能看清(Yes!)

世界上第一溫柔的 最完美的大哥哥

快到樂園裡來 睡覺覺啦


(小帕小帕小帕小帕……)

看哪!在這個世界上

有這麼多噁心的傢伙!到處都有!

通~通!讓你們遊街示眾喔。(小帕……小帕,快看我這邊~)


摸到了就逮捕!(Ah!) 監獄裡來報數!(Uh!)

一、二、三、四?(非常抱歉~)

蛤?你們的道歉,我聽不見~(欸~)

肅聖!!蘿莉神鎮魂曲☆


好~!在牢裡的大家

現在是監獄粉絲見面會的時間~

把你們那雙爛掉的耳朵

徹底地洗乾淨了之後

好~好地聽清楚唷!


人渣(太棒了~)

噁心巴拉(太棒了~)

吵死了(太棒了~)

可以給我閉嘴嗎?(太棒了~)

很討厭欸(太棒了~)

真是可憐(太棒了~)

廢物 遜咖 快滾蛋吧~!


無藥可救的 大哥哥大姊姊

連垃圾都不如 只配當屑屑

清除掉汙穢的 110

固有結界 現・在・發・動♡


肅聖☆小帕光~~~~線!(啊啊~~~~~~~)

再一發!小帕光~~~~線!(啊啊~~~~~~~)

還沒完哦!小帕光~~~~線!(啊啊~~~~~~~)

小帕光~~~~線!(啊啊~~~~~~~)


神怒之日。在神聖的網路上

血雨傾瀉而下之日。

將愚蠢的蘿莉控徹頭徹尾淨化的,一道聖光。

那,就是小帕光線。


「小帕我,將會赦免一切……」


啊 啊

在這世上的一切醜惡

想試著將它們都畫出來呢

潔白無瑕的畫布

伴隨著淚水一同被玷汙


Lonely 那回過頭來了的少女

輕輕地牽起你的手…

『所謂的樂園是不存在的』


致大朋友的大家

你們所全情投入的虛無之中,到底有什麼意義?

欸,告訴我嘛。

小帕我,完~全無法理解啊!


蘿莉蘿莉之神,降臨(甜美~)

掛著永別的笑容說掰掰(可愛~)

人生的終點在前

讓我來幫你推過終點線


Lovely 蘿莉蘿莉之神,降臨(甜美~)

將鐘聲敲響之後便能看清(Yes!)

世界上第一溫柔的 最完美的大哥哥

快到樂園裡來 睡覺覺啦

這就是能救贖一切的鎮魂曲


預備

摸到了就逮捕!(Ah!) 監獄裡來報數!(Uh!)

一、二、三、四?(非常抱歉~)

蛤?你們的道歉,我聽不見~(欸~)

肅聖!!蘿莉神鎮魂曲☆


真的超~級噁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