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紅蓮華


紅蓮華(鬼滅之刃OP)

原唱&原作詞:LiSA 作曲:草野華余子 編曲:江口亮

中文填詞&翻唱&影片剪輯:Lolipop _________

歌詞

察覺了 迫切的 蛻變的理由 引領我 向前走 不回頭

像是跑馬燈般 閃過眼前的記憶 異常緊繃的內心

這雙顫抖的手 有著必須要守護的東西 得更加努力

無數次在深夜裡 (I’ll spend all thirty nights) 怒視天上繁星 (Staring into the sky)

但能改變現狀的 最終還是只有自己 非努力不行

察覺了 迫切的 蛻變的理由 引領我 向前走 不回頭

無論是 不會捨棄的夢想 或無法挽回的現況 若能為了某人而變得更加強大的話 滿腹悲傷 化為了力量

理解到 這殘酷的世界上 唯一的路是不斷成長 在嚴寒中盛開的 紅色的蓮花 向著命運 綻放吧

像是雷鳴一般 迴盪耳邊的聲音 茫然失措的內心

只是心存善念 仍無法避免苦難降臨 必須要守護你

善惡在水面之下盤根錯節 向顯現而出的偽善給予懲戒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Tell me I don't need you!

從百花般的人才裡 競逐下脫穎而出的鋒芒是如此美麗

就算是 情況絕望的不利 犧牲多少同伴的性命 從現在起我將會拿出真本事來反擊 絕對會是 我們的勝利

轉眼間 就會幻滅的夢境 將它緊緊的握在手心 象徵我族血脈的 紅色的蓮花 在我心中 生根吧

悲劇來得 悄然無息 稍縱即逝 美好光景 難以承受 上天無情 隨風飄散 淒厲悲鳴

某個人的 歡笑身影 某個人的 嗚咽聲音 每個人都 無不在祈求 幸福與安樂

無論是 不會捨棄的夢想 或無法挽回的現況 若能為了某人而變得更加強大的話 滿腹悲傷 化為了力量

理解到 這殘酷的世界上 唯一的路是不斷成長 在嚴寒中盛開的 紅色的蓮花 向著命運 綻放吧

向著命運 綻放吧

bottom of page